close

我今天上班遲到了 ~ 因為很多原因

早上頭髮沒弄好 ~怎麼樣都不好看

原本穿好的衣服又覺得不太配~ 下樓前又全部重頭來過

女人的通病~ 總覺得衣服少一件~

 起來心情就很down ~ for no reason ~

 原本想說今天不喝咖啡~ 讓自己健康點 ~

但出門前兩分鐘卻又覺得不喝太對不起自己了 ~

 出門前看看自己~覺得自己今天好醜 ~什麼都看不順眼~ Baring teeth

心裡忽然有個衝動 ~ 就在家休息一天吧 !!

我需要休息~因為我覺得自己已經到了極限

我需要一個放空的日子, 給自己充充電

這時候一看時鐘 ~已經是9點5分了

但左想右想 ~ 心中的責任感還是跟自己說~就去吧 !!

 最後我就帶著一個怨恨的心來公司了 

一路上我就在想 ~是不是女人快27都會有這樣的毛病呢?

 還有兩天就變27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