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是個很麻煩的動物~我必須承認
大部份的女人總覺得自己總少了一件東西來搭配今天的OUTFIT
大部份的女人有都會有那所謂的" 情緒時刻"
大部份的女人也都會有那所謂的"情不自竟" ~ 當他們碰到"SALE 的時候
而我 ~~~ 也不巧的就是那所謂大部人女人的之其中之一
 
話說禮拜二我跟ANNIE 陪美麗去LV 拿它那全球都缺貨的包
一不晃神就晃進了BLOOMINGDALE DEPARMENT STORE
又一不晃神聽到所謂的PRESALE 有40% OFF喔 ~~
所以當女人那所謂的"情緒時刻" +"情不自竟"
就會有以下的結果啦 ~~~
 
DSC00007DSC00008DSC00010
 
ANNIE 說 我是想為懷孕做準備嗎 ? 買了3雙平底鞋
ㄚ ~就剛好喜歡上啦 !!!! 誰叫他們都是平底的
而且我因為以前出過車輛 ~又加上長期穿高根鞋的影響
腰酸背痛對我是家常便飯了
 
大家有沒有看到那五雙鞋 ~我都好喜歡喔 ~~義大利貨喔 !!!
可是珍妮佛都買的粉便宜的~充份利用到我學ACCOUNT的精神 (真是不要臉)
不過JUICY 可都是一毛都不打的 (真是硬喔)
但最近不知道是不是JUICY COUTURE 上身 ~
從頭到腳都想擁有它 ~ 連WAFFLE 都有一件喔 !!
只是穿上後我跟少爺都覺得一點氣質都沒有 ~嘿 ~
小混血的跟純種還真的是有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