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真的是太可怕啦~~~

話說我前幾篇不過在我的文章上post 說ebay 手續費太高




噹噹噹......... 第2天 我就收到ebay 給我的msg  

 

為了感謝我是位優良customer~ ebay 給我一張coupon 可以扣10元的運費
而且還是可以用3次喔!!!! 

少爺就說" 你看, 還是不錯吧!! 會給你這樣的coupon"
我說" 那也是因為我捐了不少錢吧~~ 你看那listing fee 跟ending fee,那可是我的血汗錢ㄚ  "  

好吧~既然給我coupon,那不用白不用 !!  我也就開始上網東晃晃西晃晃的.
我還很聰明的找些運費剛好是10塊, 可以完全用到我的coupon ! ( 聰明ing )
看東看西也就選了3樣東西後, 準備去睡了~

睡前還跟少爺嘀咕說
"為了這coupon 我又花錢了!! ebay 又騙我錢說 " ( 明明是自己愛貪便宜吧 !) 

結果,..........................我第2天又收到這封ebay 的信    


 

email 寫說為了感謝我這位優良的賣家,從下個禮拜開始我放上去的5樣東西都不收我手續費喔!!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了吧!"  **@@**%%

他們是在監聽我跟少爺的對話嗎 ? 我也只不過有點小不滿意而已說給的coupon那麼少
師奶愛貪小便宜) 

而且是第2天喔!!!  我想我就算真的要寫complain 進去反應答覆都沒那麼快吧!!

好吧~ 那我又要開始找東西賣啦! 東看看西看看 心裡就在盤算可以賣些啥 ????
一邊看心裡又在嘀咕說 " 吼~~~才剛剛放上去幾樣東西的 "  
( 這次我是在心頭莫唸啦!)  



結果........................
我第3天又收到這個 

 

買東西有10% off ~而且最高可以用到100 美元喔~~


哇塞 !!!  真的是受寵若驚ㄚ~~ 會有這種待遇 
這次就真的不敢complain 或是碎碎唸什麼了
趕快找少爺看說我們還缺些什麼東西 看可以買什麼

"電腦? " 少爺問
"剛買了說"  我回答

"skype phone? " 我問 
"我也才訂說 " 少爺答 

"A 樣 ? " 少爺問 
"厚...那太便宜啦!!扣不了多少錢的! 我的目標是要扣100元說"  我激動的回答 
(師奶心態ㄚ)(羞ing)

父親節母親節都過了 ~ 某某生日也還沒到 ~ 家裡電器也不缺 
我還動腦袋說要去買 GIFT CARD , 可是EBAY 現在規定只賣 $500元的
這樣算下我也只能扣50~ 不划算 XXXXXXDDDDDD

結果為了這 10% OFF COUPON,  我看了EBAY 一整晚都沒睡 

再次證明
~  我越來越師奶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