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在開玩笑, 因為我深深覺得我有點病入膏肓了

我天生就是長痘痘+敏感的膚質
所以我從國中時就開始長痘痘, 雖然說不是那種非常嚴重
但臉上做是花花的    
不知道多早就開始做臉, 買產品, 自己知道這是一條漫長的路

每次看到朋友的皮膚都光光滑滑, 心裡真的不知道有多羨慕
巴不得那就是自己的臉

也許是自己也常做臉, 又過了青春期, 臉上的痘痘隨著自己進入熟女
也慢慢開始有控制, 臉也慢慢變好

誰知道.... 
前陣子的熬夜+試新產品+游泳+吃海鮮 (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那個)
我的臉嚴重的過敏...... 腫的像隻豬頭似的   
一開始還不以為然, 以為自己是吃胖了 !!!  保養品照用臉照敷
等到覺得不對的時候已經太晚......給臉太多刺激了
只好什麼都不擦, 只用清水洗臉.

但,自己就變的神經緊張,一天看800次鏡子 >_<
加上那不爭氣的痘因為緊張給我死命的冒....... 
我現在看我的臉就難過, 就生氣........ 
氣自己前陣子不好好維持, 自以為最近做的不錯  
氣自己手真是他x 的賤

少爺每天都安謂我說沒那麼嚴重 ~
但"你不是我, 你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我這樣回答
自己好不容易維持不錯的皮膚就因為我的不注意又毀了 

以前住家裡,就算臉醜,至少化個妝出門也看起來不會太慘  
之前努力的保養終於讓我暢開心房可以素顏到處走
但現在兩個人同一個屋簷下, 除了上班外每天都碰面 
要我怎麼藏ㄚ ???

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甚至都偷哭過, 因為我真的怕再也好不了!
就算過敏好, 這次又忽然多出那麼多的痘痘 
清潔完也會留下不少疤, 弄得我的臉又要開始花了  >_< 

好恨自己的不經心, 我已經神經緊張到一天看多少次鏡子. 
才不過幾天我已經掉了幾磅,睡也睡不好

少爺有次就吼我" 你不要那麼緊張了! 你都快變神經病了!"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不對,但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才能讓自己不去想

看一次就難過一次  
我知道需要時間, 要有耐心!!  但心裡真的難受的不得了,
跟人家講話就怕人家盯的你臉看,心裡自卑吧 

我真的覺得我已經是神經病了,而且病的還不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