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少爺住後就迷上看每個禮拜的星光大道 ^^
開始看時星光一班已經進入到pk 賽說,
所以並沒有看到多少林佑佳就得冠軍了 ~ 
他是唱的不錯, 很多歌都有唱出他自己的味道^_^  
但我最喜歡就是 楊宗緯啦     是 好喜歡好喜歡 喔
他的專輯我聽都不知道多少遍了 !!!  真是太好聽 了

聽他唱歌是種享受, 很有感情,有 feel 又不會太油 ( 小琥老師說的)

他選的歌又棒, 是那種會touch 人心, 和琅琅上口 (人質就是一個example)
只可惜他因謊報年紀退賽,  不然我想第一名一定是他拿的 ( 個人意見XD)

星光2班一開始我是還滿喜歡那位唱"同手同腳"的曾小姐和大餅臉ANNIE
我很喜歡ANNIE 唱的所謂那些中板JAZZ, 像小野麗紗或"don't know why"
我覺得她唱功很好, 可能跟她學音樂有關 .

曾沛慈是少爺先發現她很會唱, 也真的唱的不錯. 但我覺得她個性比較靜
不管是唱歌跟訪問都比較放不開, 所以當時我就猜一定不是她拿冠軍
後來聽到吳什麼(忘了他名字)  在決賽唱過"我恨我愛你" ,也讓我有感動的感覺
反而那些一直是大熱門的賴銘偉跟梁文音我真的就一點都不欣賞
男的不夠高和帥, 唱的我又覺得沒有楊宗緯讓我那麼感動 ( 是真的雞皮胳褡都出來)
女生方面,  我個人覺得比較假一點, (先申明, 是我個人的意見)
而且我覺得3班的林心儀唱的比她還好 ( 再次強調, 個人意見)

星光3班呢?  老實說並沒有讓我覺得有特別"有感覺"的歌手.
最喜歡的可能就是新加坡來的黃敬倫, 為什麼?  因為他太可愛了

一開始只是被桃子在虧說是什麼陰陽音... 等等 
但等到他開始唱" 張信哲"的歌後, 才發現他真的還滿不賴的 ^^

而且他滿一板一眼, 每句出來都是成語,出口成章  常常看的我笑的肚子痛
像什麼" 我不是大偉老師的菜...... 各花入各眼...... 等等  
沒辦法,我已經是熟女了, 當然喜歡看小弟弟説......

所以我是看好他進前幾名, 但覺得不可能是冠軍 
因為我猜, 製作單位怎麼可能會把300萬的獎金給不是台灣的歌手呢?
(個人意見, 個人意見)

說有內定的話, 我是覺得還不至於.
但評審真的比較對某幾個參賽著好是不可否認的  ( 像那為拉拉小姐)
所以咱們就視目以待吧 !!!  

大家覺得星光3班誰會得冠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