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到現在,我只覺得我的臉真的是慘 今天剛好一個月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多好, 如果什麼都沒發生那有多好

也許我一下就荒了, 都不知道擦什麼對自己才是好的 
臉上現在還是有很多小東西 加那看了就讓我掉眼淚的疤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又沒有做什麼 為什麼就要這樣發生在我的臉上
是臉ㄝ,  這幾年的信心我全部毀滅, 我真的有不想活的想法!! 
有時看安綿藥,真想一口就吃掉這樣什麼都不會去想 ~不用去看我醜臉 
但mike 怎麼辦ㄋ?   我知道他就算沒有我他一定也可以走的下去 但可以嗎

我好煩, 是腦袋想的煩,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撐多久 
我覺得我是心裡上生病了 !!  我不想去面對人群 我只想躲在家誰都不見
我不想人家可憐我但我又忍不住要哭 
我知道我不夠堅強 我希望能做到像其他人一樣

try 了proactiv 兩天, 是有感覺藥在進到皮膚裡  有時安謂自己 我也不是多嚴重
應該醫的好吧~  但那些疤呢?  上個week yanling 弄的現在還在乾 皮膚還在痛 
真的不知道 這樣用proactiv 是對還是錯 
原本就想說就去清好重新在用bellvoir ,用了那麼多年,  對它是有一定的信心 
但自己腦筋就是不清楚 怎麼辦 ?  
跟老天祈禱有用嗎?  我的臉還有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