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LABOR DAY WEEKEND 是在西雅圖跟溫哥華度過的四天三夜
下面就提供大家我們的精緻行程給大家參考參考:

我們星期六早上七點就飛去西雅圖, 到當地是早上九點多. 租個車, 放上GPS 就出發啦!!

   
 ( 早上5點還很想睡的我 )  

第一站是停在西雅圖的地標 SEATTLE NEEDLE  上去逛逛看看風景照照像    
         (西雅圖的風景) 


之後我們就開到downton有名的 PIKE PUBLIC MARKET 這是非常熱鬧的一個MAREKT 
可以提供大家走走看看加買新鮮水果跟海鮮. 很多商家都提供打包海鮮的服務(帶上飛機) 



 
看看那 seafood 真是讓人口水直流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逛完MARKET 我們就直奔加拿大, 一路上車況都很好,除了在邊境檢查站等了約30分鐘.....
一過邊境進入加拿大開大約20分鐘就會到 RICHMOND 的八佰伴中心  
這邊的超市跟商店會多到讓我們這兩個LA 來都覺得訝異, 太多吃的跟買的了!!  
旁邊還有個HSBC 的 BUILDING全都是香港店,弄的就像香港的太古廣場或是海港城 



晚上我們就開進DOWNTON CHECK IN我們的HOTEL L’HERITAGE  4星HOTEL 說 !!
裝備很好很好, STUFF 也很親切, 飯店還提供免費網路跟早餐 (賺到說 ^-^)



第2天早上吃完早餐我們就一路從飯店轉到 ROSTON STREET 上逛逛有名的大道 
這條路上有很多店,  非常的熱鬧. 除了店家還有SEAR 跟有名的 PACFIC CENTRE SHOPPING MALL
有很多不同CUSINE 的餐廳,我會建議大家可以在這選家特別的餐廳吃吃逛逛
順道一提的是還有它們多到不行的drug store 跟london drug, 要買藥用化裝品來這準沒錯



下午回HOTEL 休息一下後我們又一路走到 CHINA TOWN 跟 有名的 GAS TOWN 去逛街照像
但我會建議大家還是用開車的比較省時間, 因為其實我覺得溫哥華停車還滿方便的 


可能走了一天加上在西雅圖吹到風. 當天回到飯店我就不支倒地, 發冷又發熱還吐個半死ㄅ  
所以可想而知剩下的半天我都在床上跟廁所度過的, 當時心下第一個想法就是 " 我想回家" 
(我連第2天機票都看好了) 
幸好吐完後+睡了一覺, 人整個都覺得好很多.再加上老公特別去幫我買的豬紅粥跟飯團
讓我们第3天順利出發繼續我們的行程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