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今天竟然已經是9月底了 ..... 哇 !! 時間也過的太快吧...

這一個月好像就是這邊忙忙那邊忙忙的又過去了

公司最近變的很忙(我這方面) 因為以前負責的ACCOUNT 又轉回到我這了

加上有同事放假跟月底,我這WEEK 還真的忙的喘氣的時間都沒有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上上個week 少爺還買了一特卡拉ok 設備給我一展歌喉說

我們兩更是沒事就在那邊唱阿唱的, 說要讓我去報名星光四 (羞XD)

家裡最近也好熱鬧~ 一直都有客人來....

沒事朋友都會約在我們家打打牌唱唱歌的,除了美麗外還有其它的表弟堂弟+他們的小女朋友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的, waffle 也樂的這邊躦躦那邊跑跑的 

大家還來討論冬天到了要吃火鍋.想到都要流口水了 

嗯 ~~ 還做什麼呢?? 還訂了今年冬天去NEW YORK 過聖誕節ㄛ@@@ 

說到這也真的很巧.之前我六月要飛東岸的機票沒用一直放在那

少爺前陣子開會完後確定回臺灣的日期要延到明年3月 ( 失望喔)

所以我們就計劃說說既然今年不能放假, 那就趁12月底出去玩

我印象中幾年前去紐約過聖誕節的氣氛很好, 所以就找了幾天的機票後就訂了

原本是想說去LAS VEGAS 就算了 ( 因為便宜)  但是想說以後過幾年有小孩也不太可能跑遠

就趁現在還自由時多跑跑吧!!!!!

今天拿薪水ㄅ ( 爽 ) 下班打算跟美麗一起去做SPA  ((((())))))

她做臉我來個全身保養..... 夠貴婦吧 !!!

其實我也好想做臉做臉做臉喔!!!! 我已經很久沒做說 ..... 

這幾年我都是靠做臉來清潔我那些痘痘跟粉刺說  忽然一下就停了,心裡很不舒服 

但臉皮膚最近還是不太給它很穩定 ....心裡都會怕怕的...怕一做又是慘 XDXDXD  

之前真的是嚇到了!!!! 

其實平常看自己都還是很難過, 想哭ㄋ又哭不太出來 ~~ 只能偷偷掉幾滴眼淚 

沒辦法,我真的愛哭死了 !! 就像心口有個東西壓住, 很擔心.. 

我覺得我嚴重時都還有輕微的神經質了,現在都只有逼自己不去想不去看 ~~

每天跟自己說要過的開心不去想 每天披逼自己要笑的開心  ..... 不然我難過大家也不好過!! 

日子是要往前看的說{#emotions_dlg.emotion_006}

只能默默祈禱有天會變好吧 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