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少爺就跟我報備說: "明天晚上要跟MPC一起吃晚飯"

SORRY! 晚上不陪你了

"什麼? 你不陪我了?  那人家會粉想你ㄝ~~~" 看一個師奶在撒嬌的說

"但, 有幾個朋友都會來.... 我會盡早回來的" 少爺很無耐但又不妥協的說

"我....我能說什麼呢?  你就是不愛我了" 師奶哭著回答........

"你走,有種你就不要回來,看你要朋友還是我?"

呵呵呵~~連續劇真的看多了... 這情節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我家呢?

話說結婚前後,珍妮佛都是一個愛跑愛熱鬧的女生

沒事就愛約朋友這裡吃吃~那裡吃吃的~

除了前幾個月攪自閉外(現在比較願意走出人群)

我平均一個禮拜都有兩ㄊㄨㄚ的飯局,還不算跟家人

所以少爺一出聲, 我當然是"好好好

以示公平ㄚ............

 

那沒有少爺的晚上,我做了些什麼呢????

下午去MP 辦事時,我就先ORDER 好TOGO 

江浙小吃的雪菜豆瓣酥, 上海年糕, 栗子雞, 小筍肉絲, 和炒絲瓜.

不錯吧~~~ 對自己不賴說@

回到家沒人在, 衣服一換臉一洗就很自在就在客廳上起網來

想吃東西就跑去廚房撩兩口... 才管什麼禮儀說

大口大口就拿了就吃 碗都不用

時間到了就帶WAFFLE 去散步~~

回來就一邊看今天買的小說一邊泡澡

天ㄚ~~ 太爽了@@@@@ 

好像又回到單身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呵

翹著腿開著冷氣~ 很大爺的看著小說享受我著單身的一晚

一個字"  爽 "        呵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