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久沒碰我的部落格了.

一方面是懶 ,  一方面也是因為忙著結婚的事,

所以我很久都沒有上來了.

但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我還是勤快點做做記錄吧!

因為我進入了我人生另一個大階段

做了人家的太太啦@@@@@

 

  其實我很不習慣被人家叫做太太

我還是喜歡被叫寶貝或是親愛的

比較甜蜜ㄚ…… Red heart

有時也覺得自己有被寵的感覺

有時mike叫我老婆我還真的一下反應不過來呢 !

(我心想你在叫誰ㄚ!!)

 

不過這還是其次

最不習慣的就是……

吵架時再也不能隨便說什麼分手ㄚ 我不想見你或是不想跟你說話的理由了

因為你回到家還是見到這個讓你粉生氣的人

吐血ㄚ Baring teeth

 

也不能在隨便亂發大小姐脾氣了

因為你已經不是小姐ㄚ ~是少婦了…. (備注~我是年輕美麗的少婦)

 

跟朋友出去大家都會問你 “你不用回家燒飯嗎?

上兩個禮拜寶貝出差後我天天有飯局

結果弄的好友的男友對我頗有微詞說 她不是結婚了嗎?”

(就是你 ~吳先生~ 讓我受傷很深~~~~)

難道真的差那麼多嗎???

 

 

***因為太久沒上來寫東寫西, 很多照片沒辦法一次post 上來, 我暫時把結婚照跟ny trip 的照片放上來. 其他的慢慢補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