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的珍妮佛有了很多的改變
 
最大的改變之一就是  珍妮佛開始帶便當了"
 
是的, 珍妮佛以前是天天在外面吃的
一方面是因為老闆娘不煮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喜歡吃新鮮
所以我從來不帶便當的
現在兩個人一起住 再加上珍妮佛也喜歡煮煮弄弄
(我是會煮的 大家不要不相信) 
每次都是弄了一大堆吃不完
所以只好開始學習帶便當啦
 
另一個大改變就
  
每天要開30分鐘的車去公司, 下班再開30分鐘(不塞車的情況下)回家
 
這點其實真的很不習慣
不是珍妮佛不喜歡開車
但是每趟我回去走的toll road 就要收我$9.50 美元喔
還是是guarantee 不塞車
珍妮佛就有試過一次在freeway 的ramp 上塞了50分鐘
但動都不動的 .........
真的是無言 
 
**照片中是我前天好玩做的掛包 feedback 還不錯喔!!
還有就是木瓜南北杏木耳湯, 這可是我拿手的 
鳳城一碗可是要賣$3.95plus tax !! ** 
IMG_0873IMG_0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