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不好, 可能認床也可能是因為waffle一直跑來跑去

回想起之前這3個月, 真的覺得自己"好傻" 像個白癡一樣

莫名其妙的緊張,莫名其妙的常發脾氣, 為了要弄好自己的皮膚

笨的連偏方都差點想要一試~

但真的好羨慕那些皮膚好的人 ~ 我不要求多, 至少可以回復到以前我真的就心滿意足

不要臉油的像要煎蛋,不要像神經病一樣天天的上藥

不要臉因為藥的關係紅的不得了 不要為這個那麼小事的事在那哭來哭去

我知道今天我可以這樣理至的告訴自己, 明天可能就會因為某個角度而崩潰

但我真的很想好, 但誰叫自己心急. 之前好不容易有點進展又因為vichy跟darphin 被打回原形

當然是沒那麼慘的像7月份, 但yanling 姐這次一擠不知道要何年何月才會好

臉都會痛痛的刺刺的 , 我可以想像過兩天就是緊繃繃要脫皮再加出油

老天ㄚ,什麼時候這個懲罰才會過去 ? (搥胸)

我只有一直告訴自己這是老天給我之前的不懂事做懲罰當考驗

但每次想到mike就覺得他好可憐 ~看我著臉殘的老婆~他原本還ok的老婆 ?

慶幸昨天在旁一起做的helen 給了我要知足的心情~ 還有更糟糕的(這不是在笑人)

有痘痘都很慘, 因為我们都是有很多痘痘 ~ 只是幸好我都是小或是很小

mike很寶,他還幫我這些痘痘給取名分大小的叫 "大寶二寶小寶和小小寶 "

這樣算來我最多是只有小小寶跟小寶,是這樣的來安謂自己嗎 ?  (呵)

老天對我已經很好了 ~每天要這樣告訴自己~勇敢一點

少看鏡子~尤其是很近距離的看 ~還有不在上網看那些有的沒的偏方

想學"家好月圓"的于素秋,天天寫日記來轉移自己的focus,希望寫一兩個月我也可以高分畢業

到時才回頭看這次的慘劇說自己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