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們這邊開始吹起santa ana 風, 每天都覺得鼻子喉嚨都乾乾的

沒事還會一直打噴嚏, 身體皮膚也都開始乾乾的起白穴穴

難到真的是人老了? 以前不過敏的我今年不知道犯啥沖,臉皮膚不好也認了

連身體敏感度也變的怪怪的 ~洗完澡皮膚都還是緊緊的

那天隨手就擦起當時買給少爺的 lotion, 一擦就覺得驚人,

因為早上起來皮膚都還是會嫩嫩不發癢

馬上又在跟老闆娘搬了一盒回來

就是它~~~   H2O PLUS MILK LOTION & SHOWER GEL

 ( H2O 網站)

說來好笑,當初會知道這牌是因為奶奶覺得這LOTION 擦起來非常好

後來用的老媽也覺得不錯 ( 擦起來皮膚不會乾燥緊繃) 所以我訂的時候也就拿一罐回來給少爺

因為他長期打球腳底非常乾, 甚至都會有裂痕. 

一擦後他也愛上這牌子 (但他只是拿來擦腳說^_^) 

平常我洗澡都是會換來會去用不同SHOWER GEL像說DOVE,VICOTIRA SECRET或 BODY SHOP

但秋天一來, 我這要邁入30的肉體(台語)也開始發警報 

除了LOTION 我也推它家的 SHOWER GEL,洗完後搭配著LOTION 身體會香一晚上 (誘人ㄚ)

這牌子的東西比一般開架市要貴, 一瓶打完折買也要$10美金, 容量也不大

但真的挺不錯給皮膚乾燥的水水用

不過這牌的LOTION我覺得春夏擦可能就會太RICH一點 了 

通常春夏我都是擦N 年不變的老牌子 JOHNSON & JOHNSON

(JOHNSON JOHNSON 網站)

沒錯, 這是個我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的牌子, 專門給小baby用的

便宜又好用, 一罐才$6美金而且容量超大的

可能以前帶小表弟小表妹都用這幫他們擦, 自己也就愛上這味道再也沒換過了

我已經用了好多年, 冬天時還可以擦厚厚一層等乾後套上棉襪

早上起來腳會非常的水嫩喔!!! 

 跟大家共勉之, 好東西跟大家一起分享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