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美麗的新blog,我馬上msn她: ”我把我的藥給你幾顆吧” 

睡不著真的很痛苦~ 胡思亂想也很難過~

最近覺得日子真的過的很無聊~ 很沒有重心的感覺 !

也許真的是我無聊 ~ 在別人眼裡看似沒有很嚴重的過敏對我來講傷的很重

自己很擔心~ 不想承認自己又變回幾年前的醜小鴨 !!

但又不能不去面對它~ 看著鏡子的自己覺得好漠生 " 這個人是誰?"

"這個那麼醜的醜小鴨是誰?  "

醜的不想去面對mike~ 一度灰心的覺得他不會在愛我

是對mike沒信心還是對愛情一直抱著這種負面的想法 ?

自己不想再找mike講,因為沒有什麼他可以幫我的, 只會讓它擔心~

但心裡好幹>_<  好沉重 !  幸好現在公司忙, 每天可以在忙碌中渡過這數饅頭的日子

覺得自己好不成熟~ 明明那麼大了還像小孩子一樣不肯面對現實

好像換個工作環境 ~ 畢業後一直在公司做~是份穩定也可以說沒有變化

每天見的都是那些weekend 也碰的到的人 ~ 沒有什麼所謂"同事"~  

有好有壞~ 至少在這不景氣的市場上我的飯碗可是非常牢固的說~

自己常對自己講 " 很幸運了" ~ 股票又沒被套牢~ 老公事也做的不做 ! 家人身體都很健康

婚姻兩人又很穩定  ~~~~ 不要多想啦@@@@ 

每天逼自己吃一堆的東西 ~ 不是有人說 " 吃東西會讓人快樂嗎?"

我可是買一堆零食把它當3餐加消夜吃 ~ 胖是沒胖但心情還是沒多好>_<

還是數我的饅頭過日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