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下午少爺帶我看完中醫已經是快六點的事了!
既然都已經開到Motery park ~ 那當然是選去吃在rowland height 吃不到的

好吧 ! 我們就從一上車就開始討論~ " savoy, 半畝圓,爵士貓..... "
能想到我們都想過了~ 但怎覺得沒有太大的興趣.
等到我們從valley 一路開往東, 忽然就看到這家........ 


紅貓複合式餐廳-    位於valley 跟new ave 上 

    

當下我們並沒有特大的感覺~因為少爺都決定要去阿宗麵線了!
但也不知道他開到一半,他又回轉說" 那我們就try 這家好了" ( 越來越龜毛ㄡ)

{那時珍妮佛有點不爽,因為我想喝湯.一看這樣的餐廳,我想一定沒湯喝的}

這家店前身是家銀行~ 走比較modern 路線吧 ! 
店面算ok ! 還有patio waiting area  
感覺上就是有點像爵士貓~走日系餐廳  



menu 做的不錯  

   

一翻Menu~ 果然沒有我想喝的湯~ 當下我就帶著質詢的眼神看少爺~
這時少爺還皮笑的跟我說 " ㄚ~~ 還是有火鍋湯ㄚ "

厚............我要是想喝火鍋湯~我去別家就好啦 !! 何況只有什麼玉米儂湯跟南瓜湯

沒辦法啦 !! 我只好點個鄉村雞肉南瓜儂湯  (那小姐是有介紹我喝玉米儂湯的, 但那個自己就會做了 )

  在配個 泰式沙爹 

少爺叫 番茄海鮮墨魚麵 跟 芋頭奶茶  

  

味道嗎??? 老實說我覺得還好   
南瓜湯南瓜味很少ㄅ~ 雞肉又老~
一開始上的時候還是冷的 ~不過當我請他們幫我翻熱後~配上大蒜麵包到是滿好吃的

沙爹就真的馬馬的 ( 廣東話 還可以的意思) 
一點都沒花生味  雞又老 ~ 再也不點了吧 !!

少爺的麵馬相不錯~ 很特別 !!  吃起來也比我們在義大利吃的好吃
但我覺得比較酸一點 ~  
奶茶喝起來像布丁奶茶多過於芋頭奶茶  

不過如果你問我下次還會不會來 ?  我會說會     
因為它們家的東西看起來都滿特別~ display 又很漂亮 
可能吃吃看不同的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吧 !!!

這頓飯加完小費是 $  29 元, 還 ok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