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WLAND HEIGHT的高島生活館是我常去逛的一家店.
裡面賣的上從日本精品和化妝品到平常生活上用的廚具都有.
東西都是日本最新出的, 老闆JOHNNY 和他老婆人都很好,
有時你有特別要找的東西,他們去日本還可以幫忙訂 ( 我是沒訂過啦!)

那天吃完半島想說去逛逛當散步, 反正也很久沒去了
一晃下就買了不少東西..... Orz.......    

  


不是我要誇日本貨好,  但是日本貨真的是比較好.  
光是說那洗碗手套 ( 左上圖),  我就一口氣拿3個.
結婚後珍妮佛真的常常洗碗 ( 以前是小姐時家裡都有人洗)
買了幾次台灣貨和美國貨,洗完手不是癢, 就是手套破.   
我可都還是買貴的ㄝ !!!!    
好不容易換成日本貨試,  真的是讚讚讚..... 
所以那天一碰到on sale, 我就剩下3個都拿回來了 (size 都不對不過不管了 !)  

其他都是些零零碎碎的家庭用品, 像什麼芳香劑, 槌背的, 泡澡的海鹽. 
還有小姐給我的SAMPLE 像說去角質ㄚ! 洗頭髮 或是CLEANSER... 等等

不過那天我還敗了兩樣東西鑑於店裡小姐大力推薦下;
一個是韓國貨的 BB CREAM $ 49.99  ( 最近台灣爆紅 ), 一個是辣椒瘦身霜 $14.99

*******晚點我在POST 圖上來******* 

BB CREAM 真的是粉粉神氣的 !
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因為化妝品的關係起小粉刺, 所以我每次換一樣新東西都皮皮囃
深怕一個洗不乾淨就會冒一堆的粉刺. 
但這惡夢一點都沒發生在這神奇的 BB CREAM 上面喔    
白天擦了有防曬跟一點遮暇的效果,就算不化妝,擦點口紅都顯的氣色好  
又不出油, 乳液又好推 (有些牌的推起來會變花臉 )

大力推薦給大家喔!!

至於那辣椒瘦身霜嗎 ?  也是一個尤物喔     
小姐跟我說在洗澡前就塗抹在想瘦身的部位. 由於它是粉顆狀的, 你要一直努力的搓它到水狀 ( 會發燙才有用)

當時我還很懷疑的問小姐, 既然是辣椒味, 會不會容易過敏或是氣味很嗆鼻ㄚ?
那位妹妹說: 放心啦 !!味道很香, 我可是什麼都用過才推薦的 !

一擦之下, 真的好香好香. 一點辣椒味都沒有 !! 反而有點像水果味
珍妮佛擦了幾天, 手臂真的有緊喔 !!  
而且皮膚也變滑滑的, 真好 .
(MIKE都笑我說是神經, 一個人在那死命的搓!)  

有興趣的人要跟我拿9折卡在去買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