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碰過這樣的情形, 有時看到什麼東西想說可以拍照寫blog
但等到回到家要寫時, 又覺得好像可有可無, 寫不了什麼了 !

其實自從少爺買照相機給我後, 我常常東照照, 西照照的
一心想說”這是個好材題可以寫” 或是看到什麼心裡有些感觸
但回到家就煙消雲散了 !

趁今天在上傳前兩天的照片, 就順便把以前胡亂拍的給post 上來

  

這是跟peggy 大師學做的布丁. 
做了兩次, 味道我是覺得不錯,但就是馬相差點. 焦糖不夠黑跟挖布丁會有個不平
至於做法, 就請大家去大師家看吧 !!  

滷豬腳
 

這也是跟peggy 大師學的. 少爺,老闆娘 跟我爺爺都很喜歡吃!
由於我家是比較上海口味的,  所以大家都吃的比較甜. 我在做時就有稍為自己加加減減一些味
因為不太能接受很重的米酒味 .  不過真的是看個家口味啦 !!  

(這張給它post 大點)  starbuck 新出的咖啡 跟咖啡杯 

  

我想買這杯想買好久了!!
因為覺得如果用這杯子在公司喝東西看起來還滿酷的  ( 虛榮喔! 
但礙於我之前的杯子也好好的,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去買它.

不過那天很體貼的少爺就趁買咖啡順便給我買這新杯子, 還騙我說有打折才買 ( 噗...他不太會撒謊的) 
其實也不是說我花不了那錢, 但總是抱著不要浪費的心態換杯子
少爺就是知道所以就先幫我給買好 !!   真的粉感動 !!
所以特別照個像, 想說寫篇大論來歌頌少爺的偉大和我的感動!

但........... 第2天我一到公司在搬很多東西的情況下..... 它被我給砸了 !!   
超級無比的難過, 我都還哭了 !!  厚........ 一口都還沒給我喝到的說  

所以小姐我就沒寫它了 !! 冷藏起來,免得看了生氣說  



大家來猜猜看這是啥  

  

師奶無聊的想法 !!!

那天去HOME DEPOT 想說看看油漆的色板 要把房間來漆漆
亂七八糟的拿了一堆後小妹我就把它拿來當杯墊  

  

來不賴吧  !!  我還蠻佩服自己的喔  (陶醉中 )  

在來就都是些無聊的自拍  

   在等 HENRY 的 MIKE  

        

都是在自拍啦 !!!     

重點來喔 !!!  




哈哈哈~~~  空的啦空的啦 (( 心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