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媳婦馴夫5招
   (轉貼蘋果日報, 賈永潔的心得)
名目技巧

       

 要禮物:秉持「開口會少,不開口才會多」,意即要老公心甘情願主動給 
(我很少會開口跟少爺要東西! 我都是明示或是就刷卡吧 !而且我家的家規就是你的就是我的我的 還是我的! 所以我們就不分你我啦)

掌財務:老公說「我的財產和房子都登記她名下」

 (我需要努力, 現在我名下除了多張credit card, 資產是零 )

同興趣:常相約一起出國旅行或做瑜伽,培養情趣

(不知道打牌算不算是? 不過有時打一桌時會想罵人)

不查勤:不查看老公手機,表達信任
(他每天電話實在太多了, 光是帳單都看到眼花! 所以我就不要浪費那時間跟眼力吧!)

說情話:天天電話熱線甜言蜜語

(天天通電話是一定! 每天就是問些今天忙不忙或是晚點吃什麼?”  但自從有了waffle , 我們的熱線就是 你兒子又亂大便了!” 或是 “ waffle 又亂咬東西了”….. 我想這也是情趣吧 !”)

 

結論是 :  我的馴夫成績真的是糟
.
.
.
.
.
.

慶幸的是 :   我今天嫁的不是豪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