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二姨的大女兒ANGELA 去年就通知我們今年六月十五結婚
基於我們家的不成文規矩, 只要是任何親戚有喜事, 一家都一定要有代表.
所以雖然這次ANGELA是在SYRACUSE CITY 再開兩個小時車程的地方結婚(一個小小的不知名TOWN)
老闆娘還是很早就指定我要當代表, 跟她一起出席.

既然小姐我確定當代表, 我七早八早就開始看機票!

"哇塞~ 怎麼那麼貴ㄚ !!! 來回機票要五百多" ~~更討厭的問題是DELTA 還沒有給我直飛說

但能怎麼辦, 只好給它硬著頭皮定下去!  
不但要做RED EYE*的飛機還要在機場等兩個小時轉機
更別提下飛機還要再開兩個小時才到的行程~~參加完後第二天就開兩個小時回機場再飛回紐約 

OMG 想到就吐血  好累喔 !!!


不過紐約ㄝ ~ 第五大道ㄝ ~BROADWAY SHOWㄝ~怎麼可能錯過ㄋ?  
所以我就很不小心的以一句" 都沒有飛機回來的理由" 硬是給它訂在紐約多呆兩天才回來 

好啦~假也在我拖到最後兩個禮拜終於鼓起勇氣的請好~車也訂好~HOTEL也訂好~地圖也找好
就準備禮拜五上飛機開始我的小假期~
當我心裡還在盤算說到紐約要去玩什麼吃什麼~ 
忽然聽到同事問我說   "你知道禮拜五是13 號ㄝ??" 
""什麼 ~~~~  竟然是那天.....""   
當下心頭一陣冷汗開始從背後流起  

我可是一點都不誇張~這種事真的是寧可信其有的說!!
回家跟少爺講起,他也就安謂我說" 你的飛機起飛都快過12點, 那不算啦!!"

厚.....我可是你才剛過門不到九個月的老婆ㄝ~嗚~~你那麼快就不珍惜我了~至少給點反應吧!!
.
.
.

那當然也不能因為這爛理由說老娘我不要上飛機吧!!
只好懷著袒側不安的心迎接這13號的來臨~~

但.......真的好的不靈壞的靈 

前一晚上整理行李時我那玉腳就被捲髮器給狠狠的K 到
當下就紅腫起來一大塊~少爺雖然馬上給我冰敷~但情況還是很糟~
過沒多久就烏青的像被家暴似的>_<

禮拜五的一大早,就接到老闆娘的電話 ~因為某某烏龍的原因~ 我們去不了啦!! 
(基於當事人的要求,這烏龍的原因只有他知我知跟少爺知, 其他人一慨封口)

好啦~一路去公司的車上我就一直在打電話CANCEL 我們所有的行程
到了公司又忙的焦頭爛額的說~好像什麼事都發生在那天
等到下午帶ANNIE 出去晃晃
叫杯綠茶就給我難喝到暴 !
做足浴想說去放鬆一下 我可愛的小白車又在停車時括到釘子~
莫名其妙的BUMPER 就被扯出來(真的很扯~但就是發生了

真的是欲哭無累ㄚ !!!

沒多久就因為早上的烏龍事件跟老闆娘衝起來~~在電話裡我就開始咆哮 
像日本恐龍似的  發火了!!

我見誰就罵~一路開回家就在電話上罵人(車子的BUMBER還很配合的一路開給我一路呼ㄚ呼的說)
回到家~衝去洗個澡後就開始狂給它吃~~ 

什麼排骨飯~肉粳湯和鹽酥雞~我來著不拒!!!
飯後除了吃個大蛋塔我還活吞了一個布丁 (呵~ 屌吧!! 是吞的喔!)
卡路里指數衝到高標~~ 撐到不行,  這才安撫下我的一顆平靜的心



我的13 號星期五  !!!  扯吧    




ps: red eye 是指最後一班飛機~在晚上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