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post 過我所有要賣的包包(請點這)
現在來分享一下心得跟賣後感想吧!!

在ebay上前前後後放了兩個禮拜~ 除了我那vernis 粉紅包外
其他的全部都賣掉了!   (狂賀ㄚ  )

賣最好的就是multicolor 的speedy 30 ~ 這包是我大慨以8.5折賣出的~
買家人是在AUSTRA ( 一開始還以為是澳洲)  前前後後問了不少問題~
也要求很多比較DETAIL 的照片~  收到後她非常的滿意~給予高分的評價!!! 

再來是我的牛仔小包包~  這包我以七折賣出的~ 一位法國小姐買去的!!
通常像他們這種跨國的買賣~買家都會更小心的尋問許多問題~ 
這裡順便也給大家一點小TIPS要注意的地方:  
*** 運費一定要查清楚 !  絕對不行用大慨的算法~
     因為通常實際的價錢會比你約算的多很多喔!!***
至於其它的三個基本款包都賣給加州的買家~~評價當然也是A+++啦!!!   
( 開完笑,  不是我自誇~~買我包的人真的是賺到的~因為我真的保養的很好說)

不過基本款雖然看的人多賣的也快~但價錢就不像其他包那麼好~ 只賣到快六折的價

但是我真的要COMPLIAN EBAY 跟PAYPAL* 這兩個網站, 真的是太會騙錢了~~ 手續費高的離譜 >_<
東扣西扣下來拿走我不少血汗錢~~  什麼都要扣~  沒辦法~ 不靠EBAY 也賣不出去~忍耐吧~

不過...... 嘿嘿嘿  

有進帳當然也會有支出啦!!!



噹噹噹~~~~ 我可愛粉嫩的小VAIO  



買的時我還猶豫了好久!!

  

打開後真的是讚歎ㄚ~~怎麼會有那麼漂亮的東西   

 



其實我覺得KEYBOARD 有點怪~但她的顏色會讓我忘了一切~~~



這是VISTA的SYSTEM ~跟以前WINDOW 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真的要問我意見~我還真的說不出什麼來~~
買電腦其實真的就只是上網看新聞跟寫BLOG (慚愧)  
會敗她也是因為我那台用N年久的小電腦終於在當了數十次後安息了!!!
所以這次趁有點小進帳~就給它刷下去吧!!

不過我怎麼可能忘記那勞苦功高的少爺呢? (所有照片都是他幫我照跟修改的)






新版金庸全套小說!!!

少爺哈這套已經很久很久了!!但他一直都捨不得買 

第一:他怕被我唸, 因為它已經有一套舊版!!  
第二:運費比整套書還貴!! (不誇張!!現在油可是很貴)  

說實話, 我真的覺得買這個是有點浪費~明明就已經有一套啦!幹麻還要再買?
又不是說新版的故事會不同~~而且舊版已經在書櫃上吃灰塵了很久的說 

但少爺喜歡~ 我也不知道現階段他有缺什麼~~就給他買下去了........

很欣慰的是他真的很喜歡~~而且~哈哈哈~我也拿到價值不凡的回禮(其實這才是我的目的(羞)) 

所以我還是賺的啦!!!



PS:1.PAYPAL 是美國的一家網路銀行~很可靠的!!
    
   2. 少爺要我交待一聲在我要POST 照片上來前! 他決不外借他這套小說!!因為那是要來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