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我每個禮拜三都會特地繞到RH 去等那第一手的壹周刊~
那是我的精神糧食說!!  

我會特意跟朋友約禮拜三吃飯,因為吃完剛好去買它!
或是去上個跳舞課, 就是為了等那第一手的新出爐的雜誌 !!

雖然我那一繞~就要多開20 分鐘的車(還不提塞車)
我還是都風雨無阻去拿我那可愛的雜誌
沒辦法~ LA 生活有時真的太無聊了!

看每期的壹周刊漸漸變的我一個每個WEEK 的習慣~
上從八卦新聞到美食,到服裝流行~ 到政治新聞跟電子介紹~
還有什麼股市財經跟講評~包羅萬相~ 

以前少爺還不太削要看它說!  但現在還會跟我嗆說" 記得要留一本給我"

但............今天某人竟然忘了幫我去買 ~~XX%%~~


要不是某人拍胸說要我好好在家休息~ 說他回家路上會幫我帶
要不是我今天實在是鳳體欠安~~  我早就自己繞過去說!!!

等到某人開回到家才發現他忘了那麼重要的事已經 TOO LATE !!

吼~~~~我忍你............................  (悶到最高點

剛某人還不知情況的問我" 你知不知道齊秦要來開演唱會?"


"沒興趣啦!!" 吼聲ing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