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自然醒的早晨~

喝著剛泡出來的LAVAZAA 咖啡, 一邊上網

WAFFLE 在旁邊玩小玩具而少爺就在旁看小說~

很平靜的早晨~很簡單的生活~


但.......我知道我很幸福

昨晚上一邊看著YOUTUBE的星光一邊玩我的VAIO~

忽然WAFFLE就衝到我身上要我抱~

我就吼一聲說" 小心我的電腦!!臭WAFFLE!" 

這時少爺就對WAFFLE笑說

"WAFFLE, 離媽咪遠點吧~ 那是她的新寵!我們只能排第二啦!"

我也就白他一眼回說" 就算VAIO是第一~WAFFLE也就第二~你ㄚ,最多第三"

哈 哈 哈

少爺就很無趣的摸摸鼻子繼續看他的星光說~ 


雖說是玩笑,但那一刻我很想說 " 老公~ 你才是我最重要的!!!" 



曾幾何時, 我的時間已經慢慢的從自己家人到開始配合少爺的上下班時間

曾幾何時,  做菜的口味也會因少爺的喜好來加減鹹淡

曾幾何時, 我會單純因為少爺喜歡吃什麼來決定今天的早餐或晚餐

曾幾何時, 我會因為少爺想看星光而選擇在FRIDAY NIGHT 趕回家礙

我也會因為少爺的不習慣再也不FAST FORWARD 我的錄影帶 

我的生活已經開始以他為重心而環繞

我的生活已經不能沒有少爺了!!!

我很快樂~~~~~~~~~我知道我很幸福!!!! 

我在付出中而得到滿足!!!!



結婚九個月到現在~ 我一直都不斷在發現少爺他的好~對我的包容和對我的寵愛!!

專家說的很對~ 婚姻真的是要靠兩個人有心來經營!

我們也有一度的不適應跟過度期~ 那時候我知道我們兩個都不開心!!

但溝通真的是個很大的KEY POINT!!

兩個人不斷的在學習如何去做對方的另一半~~ 畢竟真的跟單身不同!!

現在的我~ 要求真的不多!!!

晚上能跟少爺牽手帶WAFFLE 散步已經覺得幸福(只要不要那麼熱就好!)

身邊的人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不需要去換大房子~不需要去買TIFFANY的鑽石 (雖然那是每個女孩的夢

只要少爺開心~工作順利~WAFFLE乖乖的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

看似簡單~但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它的~

我很珍惜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