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嚴重的覺得~最近花錢似流水

每天都在花錢~ 但都不知道真的有買些什麼有用的東西 ???

出去吃個飯~3,40元 加買些麵包綠茶等等 ~有時晃到大華買買東西

百元大鈔就只剩幾十元 ~   

皮包打開最多就是 TARGET 的收據 ~

WAFFLE 的狗食, 咖啡豆,牙刷, 牙膏和洗澡的

還有平常喝的果汁 YOGUART 加牛奶

洗臉化妝也都是在TARGET 買開架牌, 好用又便宜 ~

連最近剛入貨的 除濕機 也是在TARGET 買的 ~  通常一趟下來又是幾十元 @_@

他們真應該發個VIP 給我们家 !!!!  <<因為TARGET 就是我家>> 

之前去NORDSTORM ROCK , H&M 或是 FOREVER 21 一定是有收穫的回家

一件上衣幾十元,配上一些小飾物就非常 IN 了 , 總覺得不買太對不起自己

鞋子也因為便宜常常同款就買兩個顏色,因為"就怕以後要買買不到說 "

昨天還刷了去NY 的"HOTEL" 錢,真的不是普通的便宜 !!  4天花了我快$1300

WEEKEND 跟少爺去看軟水機, 一個COMBO 也要$ 1200

12月十號前要付$4000多的房屋稅

種種的花費加下來,真希望我們付的是台幣而不是美金ㄝ

所以那天在NORDSTROMS 看到打折的JUICY 套裝 ( 打折ㄝ) , 看看就放下了 

LV 跟CHANEL 的網站看看就跟自己說" 那些都是假像, 你不需要"

(雖然我真的覺得我的包包現在好少ㄛ )   

JAMES 回台灣趕快請他幫我去配眼鏡和隱形眼鏡, 因為台幣是老爸幫我出 (嘿嘿嘿)

(我還夢想說可以一起買支手機 呵 )

平常WEEKDAY 老媽找吃飯, 什麼都好, 反正不花錢 

一直在呼換我們的 BELLAGIO 感恩節之旅 已經打算放棄 

少出門=少花錢

最近又開始跳舞說,連少爺也跟著一起去舉舉重 

沒事就窩在家看DVD 寫寫 BLOG  氣人的是我们的INTERNET 還是不穩

希望今天少爺回家後可以幫我在看看, 不然上網上的好辛苦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