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的碎碎唸

昨天回媽媽家陪陪她和jessica, 因為老闆跟james 都去了香港

開10分鐘就到家的感覺真的不錯,不用下班趕來趕去, 也不用耗時間在freeway 上塞車

早到家就早吃飯, 5點45不到晚飯吃完我就準備去散步

很久沒在EAST LAKE 散步了 !  雖說我每天少爺都會陪我在家走走

但EAST LAKE 的環境跟空氣還有氣氛真的很好 ~ 給人很安寧的感覺

一邊走一邊深呼吸做運動,腦袋似乎清爽不少,這幾個月的不愉快似乎也一掃而空 

*****************************************************

現在我最討厭就是照鏡子,但最常做也是照鏡子 ( 我真變態)

************************************************

這個WEEK 公司沒大人~ 附近的MALL 我利用中午的BREAK 差不多都逛過了

那家有ON SALE 那家網路便宜點問我就最清楚了 (呵)

網路上也訂了些東西 ,因為SIZE店裡還是不夠齊全

還是很想買包包,但真的下不了手................而且人醜用新包也無事於補

*****************************************

這個禮拜最驚人的消息應該是伊跟瘐夫妻兩的新聞

其實之前就覺得他們兩怪怪的, 一直都不肯同台到後來根本一個在台一個在大陸發展

但還是那句老話, 除了報看新聞的心態, 我是覺得這都是當事人的事.

不喜歡那些沒什麼關係的人一直亂罵人罵去,其實跟他們真的沒關係

有什麼應該是女方跟男方自己好好討論, 而不是網友在那教他或她應該怎麼做

大家都是成年人, 而且他們又戀愛那麼多年結婚,還有小孩的存在

希望他們能找出最好的解決方法

傷害已造成, 就看怎麼樣能把它減到最低吧 !

********************************************

今天是FRIDAY ,晚上想去吃頓好的,很久沒跟HONEY 二人世界說

我從下個week要開始不吃晚餐, 最近太放縱自己

晚上都是米ㄚ飯的,體重直往上衝, 已經到達極線~臉怎麼看都是圓的

********************************************

前天睡前聽到星光的黎楚寧自殺的消息~讓我有點驚訝

才24歲的小妹妹, 是什麼原因讓他痛苦的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

一邊散步也想起我24歲時不是也是這樣,因結束一段很久的感情而難過不已

我不想說她傻,因為人都有自己最在乎的地方,看不破就是看不破

有時就在那一瞬間, 某種情緒上來就會做些覺得是所謂"解脫"的方式

而且這是要很有勇氣,因為你要準備好放棄其他的牽絆

但真的是個很傻的行為, 因為有多少人會因你的離開而難過

人都是要學著堅強,學著去面對所有的不愉快跟逆境

這也是我現在努力的學習中的一個課程

慶幸的是我有個好老公一直在身邊陪著我給我打氣和加油

希望大家的不愉快都能很快過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