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終於決定動筆了~

其實我這幾個月還是常常潛水看文章的~ 但總覺得提不起勁寫甚麼

因為......有時覺得寫的都不太是自己心理所想的

其實我常常有好多東西都想寫喔~好或不好的

但每次一想到有可能 (雖然不太會) 會被看到, 就怯步停筆.  

最近是因為看到美女媽LIVIA又開工了  

加上少爺也在念說,你很久沒寫東西喔~~想說還是花時間寫寫日記~以後看看也回覺得很有趣的

最近在大家四周最熱門的東西是甚麼呢?  就是 FACEBOOK 

話說這FACEBOOK 的事情還讓我兩公婆有過小小的紛爭 但那已經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說少爺現在也在玩FACEBOOK~而且開心的@@@@

加了一堆老朋友還說甚麼要搞同學會 看他這麼熱衷, 

我也就在FACEBOOK上開始SERACH以前的朋友~ 

結果一找就找到EMILY @@@ 我來美國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他在我8年級到12年級一直同班(數學課)幫我很多,也交了我很多東西

我還記得ㄧ開始我是用我那很爛又不標準的英文加上比手畫腳才能勉強讓他聽得懂我幾句 

因為他從小就是在美國出生, 他會聽得也只有台語 ~~ 

我們一起做了好多事, 念書, 去SEA WORLD,去DISNEY 

(我們都有叁加校隊去表演)

考SAT ,上 AP 課 (高中大學課程) 好多好多的高中回憶都是跟EMILY 一起度過的 

我們上次見面已經是我結婚錢的事情,那時他正要從SF搬到NY 去.

在FACEBOOK 一找到他,真的是有緣.他剛好回到他父母家度假 那當然就一定要約吃飯啦 

在MIMIS 吃中飯  

20090623_Em.JChang_MimiCafe.JPG  

 

EMILY 過兩天就要出發到歐洲去做事,等下次回來時可能已經是年底了吧~ 

他跟我講很多他這幾年的事情,搬了很多次家,換了幾次工作~

這次他的休息也是因為他決定要轉跑道

想說到不同的國家去做事情,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 ~ 

說真的,真的有點羨慕他那麼的自主獨立的想法.他知道自己要甚麼所以他很努力的在追求 

因為曾幾何時,他的生活也曾是我還是小姐時的夢想 ~

自己出國讀書做事, 體驗不同的人生

但這些夢想 在碰到少爺後就真的就是做做夢的夢想吧 ~ 

你問我後不後悔?  我的答案是沒有 ~

畢業後再讀書的機會不是沒有,但是我自己選擇不去的 

而且如果再讀書,我想我也不會碰到少爺, 

也不會有現在那麼疼我的老公和那麼乖的狗兒子  . 

所以我一點都不後悔 

我們還有談到結婚生小孩, 但"婚姻"這件事還不在他目前的計劃裡, 他覺得他還不適合 

他也反問我" 你覺得你READY 生小孩了嗎?" 

當下我是沒說甚麼拉, 聊聊其他就代過去這話題也結束我們當天的午餐 

但. 其實這問題我自己也都問了自己好幾次 ~

我覺得, 我又沒生過,我怎麼知道自己READY 不READY 了 

唯一可以的就是以平常心來看待,看老天爺的安排.

我相信時間到了,它自然會來. 

我不想因為大家都說要生,我們就生.

我也不想因為說大家覺得我們可以,我們就可以 

這ㄧ年多發生了很多事情, 真的都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 

我也還在學習,不管是我的情緒或是IQ

還要學習"接受"和"惜福" 

如果可以給自己這一年打分數, 我的表現真的是不及格到極點   

人不是只有在讀書時才在學習, 任何事刻都可以學到些甚麼, 只是看你自己怎麼去想  

 

哈~離題了 ~反正就很開心能再碰到EMAILY~認識那麼多年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