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waffle  是maltese+poodles
我是九月24號生的  現在剛滿9個weeks
我一共有6個兄弟姐妹 可是大家現在都住到不同的新爸爸和媽媽家了!!


我的新爸爸和媽媽才剛結婚
我是我的爸爸買來送我媽媽的聖誕禮物
因為媽咪一直都喜歡小狗狗 !!!
 
我一來後媽咪就給我買好多好多的東西喔!!
有兩個小床 一個小被被 還有小包包 跟一大堆的小玩具
媽咪爹地還教我去小尿布上上廁所
但是我常常都會忘記或忍不住
這時候爹地媽咪就會打打小屁股告訴我說要記著
爹地最常給我吃東西 每天都怕我吃不飽 長不大
可是小豆豆都好硬 我都咬不動ㄝ
這時我的爹地就會幫我把一顆顆都弄碎然後喂我吃
媽咪也會給我吃東西 還幫我擦手手跟腳腳
她還幫我買好多小treat 有chicken 也有beef
但我最喜歡就是吃媽咪的cereal 跟小饅頭餅乾
所以只要我乖乖的上廁所 媽咪都會給我小treat 
 
我最常做的事就是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就是很喜歡睡
早上爹地媽咪去上班後 我就一直睡ㄚ睡ㄚ
媽咪給我買的小被被好舒服 還有小象象跟小狗狗陪我一起
我好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ng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